Tuesday, October 5

傻事

  法克,有时心里真的很矛盾。看着系友开开心心载着女朋友去吃饭,我却要滚回去继续上课,看着每一个在准备下星期的考试,我却在准备这拜五的表演!

  很闲~

  去看Facebook,看到摇篮手legend-ah foo做了一个生日video给一个女生。video里的他,用着吉他自弹自唱。不要以为就这样,他还真够lansi,guitar配WAH WAH。。但lansi中带有感动。呵呵。要看视频的 请按我

  记得在结束了两个月的摇篮手之夜里,他唱完原定的《温柔》后,坚持要encore多唱《寂寞的夏天》。这是他当年写给一个女生的情歌,一位已经是别人女朋友的女生。他,甚至是我们这些老乐手都知道,要在那很多人都想站上去的马大东姑礼堂舞台再唱多一首歌,简直就是要跟主办当局打战,因为后面还有重金聘请的本地歌手还没上台。

  最后他还是唱了,司仪也完全来不及反应。这可好咯,他的目地达到了,还当场下台送花给那位女生。如果说当年他创作这首歌是开场,那这晚的表演,就是闭幕曲。




  表演结束后,有人骂他沙海,有人说他疯了,一些人质问为什么要请他回来表演,别校的乐手隔天在面子书呛他,后台的大牌歌手经纪人更是脸黑得象包公样说:“人家观众来是要看歌手的叻!”  不过在另一边,却看到一些疯了的junior拼命在YouTube搜索:AH FOO,有的写博客大呼看了一场难忘的表演,有的当他是偶像来拜。

  两极化的反应,不为什么,这就是所谓的傻事,爱情里的傻事。当晚表演后,他在mamak简单的说:“ok,甘愿!” 。他知道或许这样让主办当局不高兴,但他还是做了。

  之后,又在FACEBOOK看到另一个video,这次是有人求婚。。。wah,女的好美!


   想一想,其实从以前到现在,的确也做了不少傻事。每天风雨不改的写信。跟朋友踏脚车山芭路去到别人家。买了大蛋糕,怕蛋糕绵掉就单手骑着摩托去别人家,结果差点没命。做剪贴簿。做卡片。人家生日时玩蜡烛。花了不知多少时间坐巴士,突然出现在人家家。找连自己都不认识的网友帮忙我找东西,就为了给人家惊喜。为人家做歌。花了半年时间做一本合辑。淋雨去邮局寄道歉卡。写情书。东闯西走找人家爱吃的东西。还有很多,记不起了。。。。。

  但这些都是一个人做的傻事,想想,如果有天我想做上面video那种傻事,会不会有很多朋友愿意陪我一起疯??

 你又做过什么傻事?

How deep is your love?I really mean to learn,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we belong to you and me!

  p/s: 可以突然从练歌很烦跑到去看FACEBOOK,在幻想。。。我还真会自己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