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New playlist

换了新的PLAYLIST,放在博客里,大家可以听一听。上次放比较多KAP LUI SONG,这次放一些INDIE的,把自己特别喜欢的其中10首歌放在里头。

1.Stay-one Inch Closer Band@fea Night 09
这就是我自己啦,哈.现场版的,所以很小声

2.Bottlesmoker - Stringless Purslane Clip
来自外国的INDIE电子BAND,我很喜欢它的动画,很可爱

3.It's Blitz - Soft Shock
YEAH YEAH YEAH的一首歌,也一样是ELECTRO genre,很迷离的感觉,很抽象

4.65 Days Of Static,Radio Protector,
很简单有重复性的旋律,不过却很有层次感

5.Silent Scenery- Tale Of A Wooden Door
一个会让我注意到的本地INDIE BAND,虽然有听到一些负面东西,但我更注重的还是音乐

6.Faizal Tahir - Sampai Syurga
很好听的一首马来歌,KEYBOARD的STRING把整首歌弄得很有感觉,不过听多几次,会联想到DREAM THEATHER的WITHER

7.Dream Theater - Wither
String真的很好听,整首歌的结构也很好

8.One Buck Short - Fast Time
我喜欢的一只pop band

9.Joe Satriani - If I Could Fly
会让我想到AH ZHAO的一首歌,哈哈

10.Whoever She Is - The Maine Cover
这我之前的文章有介绍过了

Friday, November 27

梦见教授


原本以为放假后,考试就会离我远去。原来我错了。它一直都阴魂不散,偷偷的隐藏在我脑细胞里。。。。

最近两天都在做梦,梦到怪怪的东西。。。。

第一天,梦到自己在考moral。说也奇怪,大哥,大学了还考moral????还在背什么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taat setia kepada raja dan negara??? 在梦里,原本那些nilai nilai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可是偏偏在考试前一天忘了复习,搞到多数的nilai都半懂不懂。结果就在老师还没分考卷时,拼了老命的在翻书,以求自己有神童脑袋,能在一瞬间记完所有nilai。家伦老板和宜典就坐在我的前面旁边后面。我不知道当时的心情,只知道自己流了一身冷汗。

就在老师说开始考试开始时,我整个人被吓醒了。。。。。他妈的,原来在做梦。

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在考试,很衰下。。。。

第二天,梦到自己走了整栋建筑物,在找教授拿thesis题目。对啦,我们department,选thesis是自己去找教授的拿题目的。找啊找,去找我的PENASIHAT AKADEMIK,Mohd rafie,结果他给了我一个题目,题目是“how to let goldfish alive for a longer time?”。为什么rafie明明是研究nano tech的,他却突然问我怎么让金鱼活比较久?

我再去找第二个教授,但也忘了他叫什么名了。进到办公室里,我向他说明我找他的目的。他浅浅的对我笑了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拿他的thesis?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但,他给我的题目,让我整个人从睡梦中吓醒。






他的题目是:“候佩岑和周杰伦,哪一个穿衣比较好看?

我疯了。。。。。。。。。。。。。。。。。。。

Sunday, November 22

过去 -- 将来

明天,就要回家了。之后,就要和coursemate分开半年,开始training。

如果说capstone就好比模拟thesis,那考完试后就好比毕业后。考试前,大家都是按着学期时间表在走,大家去上课,去运动,去打band,去把妹??回到房,看戏的看戏,睡觉的睡觉,打dota的打dota,温习的温习,大便的大便(可不可以诗情画意点?)。考完试,你收你的行李,我收我的行李,你回你的家,我上我的巴士,大家各奔东西。这学期,很早考完,但并没有任何的欢喜,反而只有空虚,突然多了很多时间,突然不用温习,突然在想要怎么填补时间。很显然的,我对这一切还很不适应。

看着照片,知道自己third year了,但怎么都觉得自己的回忆还填得不够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很少出现在照片里了,因为我都是那个拿着相机的人。以前有多喜欢自拍,但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最近的一次自拍照是在first year!!!!!!看回以前自己的照片,自己还几帅下(有时候hor,适当的自恋是好的,哈),现在,自己几残下。。。。。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是很微妙的。珍惜你的,到最后,还是会在你旁边,不珍惜你的,会跑到一边,把你标成怪人,不愿跟你沟通。毕业后,还会有多少人在你身旁?每天陪着你上课的,毕业后是否还会给你打通电话?每次都会听到那些毕业后的朋友说想念大学生活,其实我很怕毕业,因为还没有心理准备,因为还没有玩够,还没有完成心愿,不甘心。

其实,生命里,最难的不是考场里那白字黑字的考卷,而是怎么去规划自己的人生?人生,对我,还很模糊,或许对于很多大学生都是。大家都在迷茫中,在搜索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好让毕业后,能开始大展拳脚。而我的未来,我的生活又是怎样的?training的半年里,是时候好好想想,好好计划了。

很感激所有朋友们给于我的回忆,我的室友,舍友,活动伙伴,系友,band友等,很谢谢他们。final year,除了继续搞好自己的学业,还要疯够够,颠够够,拍多点照片(是我有在相片里的那种,哈)。大学只有一次,青春也不会长久,我不想后悔!

学期的结束,代表着新的开始。给自己打气,加油吧!


当年的first year


以前,就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到最后被说我们是老公老婆,呵呵


first year时的roommate,一个是很balia,可是却好像什么都会的papaya,一个是我很喜欢的hwan hwan

video
kuso mid autumn lantern walk

Saturday, November 21

THE AAR



每当大考前,我都会选择一天去玩,去疯,不为什么,如果真的每天都在摄氏16度的阅读室里读书,我想我才真的会疯。今年的study week,去看the all american reject的演唱会。digi嘛,免费的演唱会,干嘛不看?呵呵!

跑去看AAR,除了是免费之外,其实AAR也是我喜欢的乐队之一,尽管他们的路线很流行化。还有,我想看主唱怎么一边唱歌一边弹贝斯。比起吉他,边唱边弹贝斯其实很不容易,因为弹贝斯比吉他需要注意旋律的律动,同时做两件事,很容易跑拍。最后看了他们的表演,呵呵,其实他是边弹边用脚打着拍子,用pick,加上bassline只是同样的走着,所以不会很难。尽管主唱很喜欢做到很gay(哈!),但我就是喜欢他们那股能带动场面的魅力,哪怕他们的歌只是简单,没复杂技巧的pop,但他们就是能让每个观众都把眼睛投放在他们身上。

在AAR正式表演之前,有三个暖场乐队,分别为disagree,pop shuvit,one buck short(我喜欢的!)。Disagree很用心,歌曲中还特别穿插铜乐敲击,马来传统乐器(忘了那叫什么名了。。。)。Pop shuvit很特别,我喜欢他那很solid的bass tone! one buck short呢?alamak,主唱进医院,带了estrella,bunkface等的主唱来代唱,但却没有chemical,看就知道是因为表演而随便凑起来的,或许这就是band的chemical吧,只有当全部队友来齐,才能展示出真正的默契。

暖场表演大约有一小时半,AAR的表演也是一小时半,就这样,几小时的疯狂,就在观众的叫声,拥挤的人群中循循结束,回到宿舍后,继续为接下来的大考打拼。

FINAL,这次一定能搞定你!

Friday, November 6

18禁---丧尸


刚考完第一张试,但已经在plan考完后的大玩计划了。。期待13号的来临。。。快来!!!

今天的考试,我想没有A了,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有样东西没有读到,结果真的出在考题了,加上有个calculation算错,还有之前那些assignement等那些被扣的分数。。。。应该没有A了。唉,自从UM换了grade制度,每一分都很重要啊,哪怕考试时不小心做错一题,已经可以让你从A跌到B+。。。从4.0跌到3.3 。。。好像在坐过山车的感觉,哇。。。

能怎样?过了,只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不会丢掉太多冤枉分吧。管它。。。。说点开心的东西,呵呵。我看电影很挑,不过这阵子却让我看到了两部很想让我亲自到影院观看的影片---《2012》和《phobia2》。

《2012》是继《the day after tomorrow》后,让我很想看的灾难片。等啊等,希望它快点来。《phobia2》呢。。。。典型的泰国鬼片,继《coming soon》后,一部让我很期待的鬼片。其实呢,不止因为我很喜欢看泰国鬼片,更重要的是里面有一个故事是说述丧尸的(zombie啦^^)..呵呵。我这一生最爱看的,就是丧尸!看着丧尸追着人的那一幕,很爽!看着一堆丧尸走着,好威水。看着丧尸被射死的那一幕,好经典。看着主角们怎么对付丧尸。。。。哈哈,我的确疯了,尤其是听到“丧尸”两个字,心里就有莫名的兴奋感!

我很喜欢丧尸啦!很多关于丧尸的电影都会看。哪怕他们的故事情节老是那一套。我注重的是:那丧尸逼不逼真?跑得快不快?恐不恐怖?容不容易死去?吓得到我吗?除了这些,我时常都会在日常生活里,幻想附近有丧尸(疯了。。),好比以前的study week会跑到fac 的menara8楼读书,看着一道道lecturer室的门,看着周围凝结的空气,在想,会不会突然有很多丧尸从门里跑出来?那,到时我往哪跑。。呵呵!!(这东西在那时讲给系友听,被他们笑到乱七八糟)

不要骂我,哈,我对丧尸的热爱确实到了这种地步,只差没有作一个丧尸模型放在床旁边(到时roommate被吓到远远。。。)。为了阻止我的妄想症继续严重化,13号,来吧!







Monday, November 2

瀑布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chinapress/content_new.php?dt=2009-11-02&sec=malaysia&art=1102mb30.txt

4名拉曼大学生到瀑布区戏水,适逢瀑布水闸门打开泄洪,洪水急冲而下,把他们冲走,造成2男1女罹难!

唉。。。。

看到这新闻都觉得心寒,因为大家都还是大学生。

其实哦,我家乡附近,也有瀑布。GUNUNG PULAI。。。对啦,几年前山洪暴发,结果山下的kampung成了灾区,死了一些人。瀑布也就从那时关闭,听说现在已经开放了。不过我想应该也没几个人去了吧,谁想在戏水时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而且自从GUNUNG PULAI关闭后,当地人就在附近开辟一个较小的GUNUNG PULAI 2了。。。。。

瀑布,对我有很深的回忆。因为那是我们中学时期很爱去的地方,拜五没事的话,12点到两点(偏偏选在malay祈祷时间)就去那里。一路上的乡村味道,自然的风景,可是瞬间忘记学业的烦恼。

中学毕业后,少去了。有次家伦分手了,来我这散心,也带他去那里。一直到后来,跟朋友去。那次后,我对自己说:下次可以的话,不要去了。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去那里,感觉很不舒服,感觉四周有人在注视我们,感觉随时有事情会发生,就很不祥的感觉 ,一直到以后,每当我看见瀑布,这种感觉就会突然衍生出来。

现在看到这新闻,又让我有那种感觉。。。。。。。唉,别想了,考试啊 T.T


这是其一死者的部落格,安息吧。。http://jameskhor.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