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一个capricorn



  我是摩羯座,摩羯座是我。。。

  其实你相不相信星座?星座对我来说,只是一种娱乐。如有遇到文章的话去看看,但不会特意去找,因为真正准的并不多。

  刚刚看了一遍文章,来个简单回复,呵呵:

1)魔羯能在最短时间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他们很容易就会了解到他们身边每一个人的优缺点,但是他们通常不会说出来,也不会太介意,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对方请记得,如果有一只魔羯指出你的缺点那一定是友善的,虽然他们会用一种讽刺的口气来指出。

  很准咯,因为只有了解对方,友情才能长久

2)当魔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魔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这个人会从魔羯心底彻底抹杀。

  可怜,到现在还没找到一个让我很讨厌的人,哈哈

3)魔羯的人都很没有安全感,他们喜欢在任何人面前装傻。这可不是一般的装傻能力,魔羯人聪明就在于这点,他们认为只有傻子才会不牵扯到任何伤害。与其做 一个聪明的人不如当一个傻子平凡而又随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远不会让对方知道自己会有智慧

  以前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很会装傻,现在不会了。所以以前当有人说我blur blur时,其实我心里在偷笑 lol 

4)魔羯对朋友都很真,他们很珍惜朋友。他们最希望获得朋友的信任,如果从一个朋友那里得不到信任,他不会再与这个朋友交往下去。

  哦,难怪以前我常为了别人伤心



5)魔羯接触过的人都会认为他们脾气很好,好的似乎发傻。其实他们并不是脾气好,只是他们很会装,因为他们了解身边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们在包容对方,

  对咯,一直都是在包容别人。因为知道,一和活在城市的人吵架,就很难把感情恢复。

6)就算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魔羯也早就想到对方为什么会这样做。最明显一点,你们可以去看看身边魔羯的朋友,无论你怎么做那些魔羯都不会很惊讶的,其实他们已经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做了。

  到我好像观音菩萨会预测未来。。。。可是我很贱,是真的咯 =。=

7)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们并不了解爱情,但是他们只知道爱的感觉。傻傻的魔羯一开始会认为,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关系,可是到后来越来越感觉不是滋味,于是开始对对方表白,表白成功后却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

  做么作者这条水一直讲魔羯傻傻的??但真的好像我初恋那样,傻海样

8)摩羯座的男人其实很浪漫,不是要安慰妳,只是有些事妳必须了解,有很多大情圣生在这个星座里。

  请叫我情圣  lol

9)魔羯男的人生是倒著過的,年輕的時候是老成的,到了年紀越大就越想過沒有經歷過的青少年時期。魔羯男的幼稚是屬於青少年時期,當看到一大堆朋友時,就會很開心,曲終人散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其實在這群朋友中,他也沒有做什麼,可是就會覺得這種場面人真多、真開心、真好,就是想把往日跟大家同樂的感覺找回來。
  
  这就是到最后我选择继续住宿舍的原因。。。。幼稚到!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因为你还真的对我有点兴趣,哈哈摩羯座都是自恋的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