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New playlist

换了新的PLAYLIST,放在博客里,大家可以听一听。上次放比较多KAP LUI SONG,这次放一些INDIE的,把自己特别喜欢的其中10首歌放在里头。

1.Stay-one Inch Closer Band@fea Night 09
这就是我自己啦,哈.现场版的,所以很小声

2.Bottlesmoker - Stringless Purslane Clip
来自外国的INDIE电子BAND,我很喜欢它的动画,很可爱

3.It's Blitz - Soft Shock
YEAH YEAH YEAH的一首歌,也一样是ELECTRO genre,很迷离的感觉,很抽象

4.65 Days Of Static,Radio Protector,
很简单有重复性的旋律,不过却很有层次感

5.Silent Scenery- Tale Of A Wooden Door
一个会让我注意到的本地INDIE BAND,虽然有听到一些负面东西,但我更注重的还是音乐

6.Faizal Tahir - Sampai Syurga
很好听的一首马来歌,KEYBOARD的STRING把整首歌弄得很有感觉,不过听多几次,会联想到DREAM THEATHER的WITHER

7.Dream Theater - Wither
String真的很好听,整首歌的结构也很好

8.One Buck Short - Fast Time
我喜欢的一只pop band

9.Joe Satriani - If I Could Fly
会让我想到AH ZHAO的一首歌,哈哈

10.Whoever She Is - The Maine Cover
这我之前的文章有介绍过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