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THE AAR



每当大考前,我都会选择一天去玩,去疯,不为什么,如果真的每天都在摄氏16度的阅读室里读书,我想我才真的会疯。今年的study week,去看the all american reject的演唱会。digi嘛,免费的演唱会,干嘛不看?呵呵!

跑去看AAR,除了是免费之外,其实AAR也是我喜欢的乐队之一,尽管他们的路线很流行化。还有,我想看主唱怎么一边唱歌一边弹贝斯。比起吉他,边唱边弹贝斯其实很不容易,因为弹贝斯比吉他需要注意旋律的律动,同时做两件事,很容易跑拍。最后看了他们的表演,呵呵,其实他是边弹边用脚打着拍子,用pick,加上bassline只是同样的走着,所以不会很难。尽管主唱很喜欢做到很gay(哈!),但我就是喜欢他们那股能带动场面的魅力,哪怕他们的歌只是简单,没复杂技巧的pop,但他们就是能让每个观众都把眼睛投放在他们身上。

在AAR正式表演之前,有三个暖场乐队,分别为disagree,pop shuvit,one buck short(我喜欢的!)。Disagree很用心,歌曲中还特别穿插铜乐敲击,马来传统乐器(忘了那叫什么名了。。。)。Pop shuvit很特别,我喜欢他那很solid的bass tone! one buck short呢?alamak,主唱进医院,带了estrella,bunkface等的主唱来代唱,但却没有chemical,看就知道是因为表演而随便凑起来的,或许这就是band的chemical吧,只有当全部队友来齐,才能展示出真正的默契。

暖场表演大约有一小时半,AAR的表演也是一小时半,就这样,几小时的疯狂,就在观众的叫声,拥挤的人群中循循结束,回到宿舍后,继续为接下来的大考打拼。

FINAL,这次一定能搞定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