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过去 -- 将来

明天,就要回家了。之后,就要和coursemate分开半年,开始training。

如果说capstone就好比模拟thesis,那考完试后就好比毕业后。考试前,大家都是按着学期时间表在走,大家去上课,去运动,去打band,去把妹??回到房,看戏的看戏,睡觉的睡觉,打dota的打dota,温习的温习,大便的大便(可不可以诗情画意点?)。考完试,你收你的行李,我收我的行李,你回你的家,我上我的巴士,大家各奔东西。这学期,很早考完,但并没有任何的欢喜,反而只有空虚,突然多了很多时间,突然不用温习,突然在想要怎么填补时间。很显然的,我对这一切还很不适应。

看着照片,知道自己third year了,但怎么都觉得自己的回忆还填得不够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很少出现在照片里了,因为我都是那个拿着相机的人。以前有多喜欢自拍,但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最近的一次自拍照是在first year!!!!!!看回以前自己的照片,自己还几帅下(有时候hor,适当的自恋是好的,哈),现在,自己几残下。。。。。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是很微妙的。珍惜你的,到最后,还是会在你旁边,不珍惜你的,会跑到一边,把你标成怪人,不愿跟你沟通。毕业后,还会有多少人在你身旁?每天陪着你上课的,毕业后是否还会给你打通电话?每次都会听到那些毕业后的朋友说想念大学生活,其实我很怕毕业,因为还没有心理准备,因为还没有玩够,还没有完成心愿,不甘心。

其实,生命里,最难的不是考场里那白字黑字的考卷,而是怎么去规划自己的人生?人生,对我,还很模糊,或许对于很多大学生都是。大家都在迷茫中,在搜索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好让毕业后,能开始大展拳脚。而我的未来,我的生活又是怎样的?training的半年里,是时候好好想想,好好计划了。

很感激所有朋友们给于我的回忆,我的室友,舍友,活动伙伴,系友,band友等,很谢谢他们。final year,除了继续搞好自己的学业,还要疯够够,颠够够,拍多点照片(是我有在相片里的那种,哈)。大学只有一次,青春也不会长久,我不想后悔!

学期的结束,代表着新的开始。给自己打气,加油吧!


当年的first year


以前,就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到最后被说我们是老公老婆,呵呵


first year时的roommate,一个是很balia,可是却好像什么都会的papaya,一个是我很喜欢的hwan hwan

kuso mid autumn lantern wal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