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梦见教授


原本以为放假后,考试就会离我远去。原来我错了。它一直都阴魂不散,偷偷的隐藏在我脑细胞里。。。。

最近两天都在做梦,梦到怪怪的东西。。。。

第一天,梦到自己在考moral。说也奇怪,大哥,大学了还考moral????还在背什么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taat setia kepada raja dan negara??? 在梦里,原本那些nilai nilai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可是偏偏在考试前一天忘了复习,搞到多数的nilai都半懂不懂。结果就在老师还没分考卷时,拼了老命的在翻书,以求自己有神童脑袋,能在一瞬间记完所有nilai。家伦老板和宜典就坐在我的前面旁边后面。我不知道当时的心情,只知道自己流了一身冷汗。

就在老师说开始考试开始时,我整个人被吓醒了。。。。。他妈的,原来在做梦。

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在考试,很衰下。。。。

第二天,梦到自己走了整栋建筑物,在找教授拿thesis题目。对啦,我们department,选thesis是自己去找教授的拿题目的。找啊找,去找我的PENASIHAT AKADEMIK,Mohd rafie,结果他给了我一个题目,题目是“how to let goldfish alive for a longer time?”。为什么rafie明明是研究nano tech的,他却突然问我怎么让金鱼活比较久?

我再去找第二个教授,但也忘了他叫什么名了。进到办公室里,我向他说明我找他的目的。他浅浅的对我笑了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拿他的thesis?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但,他给我的题目,让我整个人从睡梦中吓醒。






他的题目是:“候佩岑和周杰伦,哪一个穿衣比较好看?

我疯了。。。。。。。。。。。。。。。。。。。

2 Clouds:

Nikel Khor said...

你一定是压力太大了。

jian ling said...

要不要这样搞笑噢。。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