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潮流区的灵异怪事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金X广场3楼货舱
时间:2007年

朋友在吉隆坡金X广场1楼某服装店工作,而服装店的货舱设在此广场的3楼。
货舱内经常发生灵异事件,例如:

1)沙发供坐下的部分会无端端陷下去,就好像有人坐下来般。
2)室内气温会忽然骤降,明明没开冷气,却犹如站在雪房的感觉。
3)室内的物品经常移位,明明下班时摆在此处,明天开门进来却摆在他处。

后来,公司在货舱里加装了闭路电视,员工们可坐在1楼店铺里监察3楼货舱的情形。

某一次,傍晚时分,几个员工坐在店里享用晚餐,有人无意间望向CCTV,惊觉有团白色物体一闪而过。
从那次以后,他们常常通过CCTV看到里面有白色物体移动,如非必要,大家都不敢进去货舱。
后来,老板为了安抚人心,请了几个高人在货舱作法,白色物体从此绝迹。

当时,有人认为所谓的白色物体可能只是一种名为飞棍虫(Flying Rod)飞过而已,大家只是自己吓自己,无谓大惊小怪。但是,持反对意见者则提出上述的3个论点,如不是“好兄弟”,那为何会出现此种情形?

至于实情如何,就看你信不信了。



----------------------------------------------------------------------------------

我一直都相信这种东西,因为我看过。不要叫我告诉自己的经历,那是小学时代的事情了,也不想一直挂在嘴边,好像看过就很风光。。。

我有个朋友有阴阳眼,在他还没有改名,佩戴佛牌前。看到不要看,他甚至可以说,那些东西就在他房间。他说的东西,我们听了个个都怕,因为那些地点,就是我们家乡里那些熟悉的,每天都会经过的大街。

你呢?你相信这些东西吗?愿意跟我分享?留下comment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