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我不会自拍

最近时间表有点空,很多时间都是在玩facebook里那些废废的游戏。其实不是我想玩,只是没办法,第三年了,人老了,总该学年轻人做点年轻人做的事情,骗自己还很年轻....lol

除了睡觉,运动,练bass,练歌,就是读书。。。。突然很想去走走。。。。

这时,缘分到了。。。

一礼拜前不小心瞄到宜典身上那件PADINI,就跑去问他,才知道MEGA SALES又来了(不是3月5月8月么?lol),哈哈,本大爷是时候出马了,最喜欢趁这种时候大扫便宜货^^。原本这周末约了朋友去bon odori看美女(其实是看烟花啦^^),最后还是不去了。就这样,拉了tengteng(简称受害者lol)去看衣服。

其实我没打算要买,或买多少件,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现在一些关于潮流的走势,看其他人上街时的装扮,看近期衣服的grapghic设计,看美女(这个不是重点,顺便看而已lol)。或许这能满足我对艺术和潮流的心理要求,其实已经够了。买东西对我来说,要看缘分。

一样,三角区的衣服还是一样啦啦,难怪有些朋友如果要买衣服,早就跑去kl以外的地方找了。真的,看到那些衣服,那些五颜六色,顶不顺lol...而我的目标,也只有转去那些名牌店:BODY GLOVE,BOSSONI,PADINI,FOS,GIORDANO等。最后在PADINI扫了一件衣(唯一的战利品)


lanci穿短裤出去


说到这照片。。。当时在等受害者试衣服,看到旁边有一块大镜。看着那块镜子,拿了手机想自拍,却突然发起呆来。。。。。原来我忘了怎么自拍lol。。。。

两年前在森美兰读书,生活很沉闷,而那时的娱乐只有三个:一是自拍,二是玩手机的游戏,三是跟同房废废。那时的我对自拍可是超级超级有心得,简直到了一天不自拍就会歇斯底里症发作,要进精神病院。朋友看到我都会大叹:cloud cloud啊,自恋鬼,死男生。wakaka!!!!

可是,两年后,当我再次面对镜子时,情况却不同了,我生疏了,发霉了。

原本要upload一些自己的照片上facebook,翻了整个电脑,才发现,两年来,我的自拍照少过10张,而这数目却是我两年前单单一天拍照的最少数目。。。。。lol

我不会自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