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HAPPY BIRTHDAY

生日过了一个月咯,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每一年到了十二月,心情就会越来越好,除了快跨年了,我的生日也快来了!每一年的生日,身边的人不完全一样,但感谢他们记得我的生日!

2008年的生日,因为前一天跑去太子餐厅吃,他们送了我这个生日星一大杯免费的奶茶,但也因为这一杯奶茶,我生日大半天都是躺在床上,肚子太痛了,很不舒服!就这样。。。度过了不太圆满的生日。。。。。

今年,蛋糕数目跟去年差不多,但最可笑的是志勤大哥这条水,一点惊喜都没有,竟然带我一起去买生日蛋糕!哎哟!还有还有在宿舍跟一大班人一起庆生,最后呢在生日结束之前,因为不甘心生日整天只是躺在床上,就忍着肚痛跑去CLUBBING倒数。但今年收到的礼物却比去年多,还是很有意义的那种!现在就公开一些礼物跟大家一起分享吧,嘻!


这是一班人送我的手机吊饰,特别的是那对吉他竟然是耳环?!!!而这吊饰是他们自己DIY的,哈,有心啦!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把吉他@.@lll

我曾经做过类似这种手工DIY剪贴簿,里面的的确确是由我们很多的回忆,只可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短。我会好好珍惜它!


我很庆幸有个像你这么漂亮的朋友,哈!我们的关系就是这么的特别,而且还维持了快四年了。你咯,还记得我们的约定。这是一封邮寄的礼物,感动。这也是我收到的第二把吉他@.@lll

CHEH,今年这么好死,邮寄DIY生日卡来?其实是你妹妹要寄贺年卡来对不对?放过你。。。哈。。。看你的手工,你呢还有很粗心哦,还有,信封那还大大的写着一个:60SEN @.@lll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哈!


你呢,跟你好的不得了,每次都被别人误会说是情侣。。。。哎哟。。。。(可怜的我没MARKET了,哈哈!)今年的你很特别,有送我礼物哦。你说这是幸运草,带有含义,当然啦,希望今年,这愿望能实现^.^。这是我收到的第三把吉他@.@lll

还有一件衣是两个曾在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位置的人送的,意外哦。。。哈。。。谢谢你们记得我呀!其他的就不把它公开咯。。。。。

2008的生日,有惊喜,有感动,有遗憾(肚子痛@.@),2009的生日呢?

3 Clouds:

sam said...

几时的空过来kl找这个老师兄?
我也有礼物要送你。。。 :-p

ppl said...

哈哈哈...
就是不要给你有market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
“人家”才是对你好,我亲手做的卡片就说是我妹妹寄的。。。
哼。。。讨人厌的郑筠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