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新年快乐!!!


不知怎么了,今年的新年好像没什么气氛,是真的没气氛,还是之前的我太忙了忘了新年的脚步??

今年啊?有什么愿望呢?现在来许一些,明年同一时间再看看这些愿望是否成真?大家一起见证咯…………

音乐
1) 继续jamming,朝着成为我们的愿望前进:“TO BE THE BEST IN UM!!!”

2) 创作出一首让我满意的自创歌。。。

3) 我要买BASS AMP!!!

4) 我玩BASS要进步10倍!!!

学业
1) 学业进步!!!

2) 数学不要再成绊脚石了。。。。

个人
1) 我要变总统!!

2) 比以前更更有自信!!!

爱情
1) 以前不是爱错就是选错。。。。。。这次不玩了,先保留吧。。。。

朋友
1) 希望远方的朋友不会忘记我,呜呜。。

2) 找到更多知心的朋友。。。

各位,新年快乐咯!!!

1 Clouds:

yannytan said...

我会记得你的啦!
WAKAK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