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感动



说到感动。。。突然有好多东西想说。。。

听leona lewis的《RUN》,尤其是 x factor 2008版本,之后的每一次,每一次,听了都被感动到,还是进心坎那种!或许,我已经不能用:“真的很好听”来形容这首歌。朋友都喜欢说我很感性,因为我是那种会听歌听到流泪那种@@lll但其实还好了,哈哈,活了20++年,暂时也只有和<吴克群>成功挤出我的眼泪@@lll听歌就要用心去听嘛,只有心,能领悟到其中的精髓。

那天,傻傻被UMIT publicity三个小瓜骗去,说什么要跟我拿东西,还拼命夺命连环CALL(夭寿啊,我老人家行动慢啦。。。),结果原来是买了个happy farewall蛋糕要给我,还买了一堆“周边食物”。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但真的有被感动到。

那次,傻傻的为了她,浪费多少时间和金钱,被朋友误会被她骂,一直痴痴的等,还傻傻的花了两天时间当邮差,就为了送礼物。用心去寻找,完成,后期制作,包送,最后到她手上。那晚,她收到了,也哭了。。。。。原来。。。我让女生感动得哭起来的能力还存在着。

那次,发生了一件永生难忘的惨痛回忆事件,两位之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在我身边支持了我很久很久,而我最重视的她却完完全全把我踢得远远,不理不睬,到头才意思意思回应。我们三人从陌生到熟悉,不了解到了解,呵,那段时期真的很难忘。那一次,我流泪了。

我喜欢音乐,可是当时的我什么都不会,乐理不会乐器不会,被批评到叽里呱啦,当时,只有他,给我机会,我才有机会站在一个我以为三年后才能站上的舞台表演。我问他,为什么要我?他只说只是不想浪费位子,反正我都自己来了。感动!

同样,我喜欢音乐,要学音乐,可是没人教,又死命穷没钱,就自己学。一样,我的理解能力不是一般的差,是很差,很多东西看了很久才能懂,听了很多次才懂,要问又找不到人问,躯体上的缺陷让我学音乐时屡碰钉头。之前,连bass是什么都不懂时,就敢敢在宿舍活动表演(那时应该是被音乐系的笑得脱牙了,哈哈);之后,有个人,敢敢收我做学生。感动!

感动与被感动,相同的是两者都是用心去感受,都是人在做。 被感动,有几次被父母,有几次被朋友,有几次被电影,有很多次被音乐,而下次的被感动,是几时呢?

3 Clouds:

sam said...

那么当年我这个老师兄山长水远去到九州预科班探望你时,你有没有被感动到?

Cloud Fly said...

你啊你,老人家,三年里你学弟生日别人礼物,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哈哈
你觉得呢?哈,用心去感受

aileen said...

(cant write chinese...)
menghargai each touching moment, and touch the world as it touched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