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BAND


搞band,是我在大学的梦想之一,我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它。

还记得,第一次在大学搞真正的BAND,就是08年摇篮手之夜,当时的我们什么都不懂,大家只是为了一个表演聚在一起。第一次进STUDIO,什么都不懂,就乱来,试音都玩了半小时,CHORD SHEET都没有,进去好像没有目标,最后当然是被CHRIS说。。。。

玩BAND很爽,羡慕KL很多地下的INTI BAND,在平常生活中还可以接触自己的乐趣。我就是不喜欢以后的生活就是麻木的工作,这种生活太浪费生命了!哈!

但是组BAND 却不是这么容易!大家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路线,懂得顾及BANDMATE,还有默契!而且玩BAND还要注意很多东西,走什么路线,表演的服装,与外部接洽等等。如果中途遇到问题,好比如果一个人中途时因为其他事忽略了BANDMATE,开始显得不在乎,该怎么办?如果中途发现各自喜欢,要求的都截然不同,该怎么办?如果中途发现彼此沟通有问题,该怎么办?

这次合作,发现AH ZAO变化最大,可能他还比我有心,比我还努力,至少看得出他很在乎,所以当选成为LEADER当之无愧!哈哈!而 WEE SIM也开始会有认真不完的时候了,至少给意见他会听。。。PALAPES呢还是一样STEADY。哈!当然,还是希望大家会有下一次合作的机会!

我们,能继续走下去吗?走着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