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生活

好一个烂标题,够烂。。。
呵呵!

很多时候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看似很简单,其实很复杂;
看似很复杂,其实太容易了,一句话的答案。。
"人,活着为了什么?"

活着,
为了追寻很多答案,
幼稚园:为什么老师带我去的动物园,鳄鱼嘴巴开开的
                为什么妈妈丢我在这里就走,之后又在窗口偷看我
                为什么一年后我要带四方形的帽子,跟很多不懂名字的站在一起
小学:为什么1+1=2,为什么老师就是要让我跟臭臭的小郑坐一起
            为什么我要上学,干嘛老人说没有读书倒垃圾
            为什么我的袜子要穿高高
中学:为什么隔壁女生就是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还要选理科班文科班,我只要跟她同班
            为什么我要学化学物,尽管连老师都不知道他自己在教什么
大学:为什么课总是这么早
            为什么舞台总是吸引着我
            为什么还要考试
工作:为什么我跑到这么远来上班
            为什么薪水没有升,尽管我知道打工是最蠢的投资
            为什么我越来越接受事实与现实
老年:为什么,我以前都没有追梦的勇气
            为什么我当初就不勇敢点
或许这样的路程,大家都经历过

活着,
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一间刚好的屋子,不能跟别人一样,
有个大大的沙发
灰白的窗帘
还有,女主人

我想要一件小店,
可以是音乐咖啡厅,可以是书店咖啡厅,
我想服务游客
就像别人现在怎么对我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钱
这样就能捐出更多
父母更好过
自己的,够用的,就好了

我想要有一架相机
这样就不必再天天跟别人借
就可以随所欲为
就可以带着它随时私奔

我想要,
其实
有一个我很爱的,和很爱我的
也可以很好  。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