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大街上的摸索

酒精作祟,不小心灌满了一大杯黑色凉茶,半包有烟气的盒子~

每个人,都在摸索

每个向外奔跑的,背包里都装着自己的故事,和所追求的。
回想自己,来到异地就快5个月。这,是我所认识的我吗?
我?当然也有自己追求的。
我要的肯定,未来,满足感,经验,和。。。?

生活不再像考试这么简单,挑战不再被书本拘束着。
现在的阶段,遇到工作,人事,亲情,经济和。。。爱情?
我不在能够像A,B,C,D这么简单的回答,只有反复不断的思考

很多时候,是我们不会珍惜,要得太多,所以才会埋怨现有的?
又或者不是我们的问题,而是环境或遇到不会识才的贵人?
20多岁的时候,心里拉锯战,难免的。。。

过去式的爱情,都是被抛开的方式结束,
最后开始认真地问自己
或许自己真的太独特,已经到了别人不能磨合的程度?
我的爱情剧里好比过山车那般刺激
被人拒绝过被人抛弃过被暗示过,拒绝过人,迷失过疯狂过也被说花心过
一直相信,真正了解我的人
到最后还是会留下的

有时候在怀疑自己
真的。。。有能得到幸福结局的时候?
还是自己脚步步骤太复杂?
虽然,美满的画面,从来没有停止过~`

摸索
还在摸索。
谢谢你,陪了的这几年~~

都写完了,回来了吗?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