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一个capricorn 2

   
   两天前一个朋友聊天时她突然说起星座。她突然问起我很多东西,当我是星座王子什么都懂。。。。拜托,其实我对星座没有研究,只是偶尔会去看看。不过经她那么一问,我才想起自己以前有把一些星座文章存在电脑里。好奇的找回那些文章,发现到其中一遍很有趣,内容真的让我啼笑皆非,但说的还真的是百发百中

   摩羯座一定会做的事


第一件事,就算没人陪,也会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曾经一个人去看电影。那时是考完SPM后一个人到别的城镇打工。做了差不多三个月,在最后一天是大方地掏出100大元奖励自己,跑去买东西一个人看电影。我记得那时看的影片是《ice age》。。。。。。。只能说,一个人看电影很闷 =.=



第二件事,有过对着手机发呆的日子,看了半天都没有可以sms或是通电的对象

中学时期,电话就是唯一的娱乐。那时每天都会看着电话发呆,想找人,却不知道找谁。现在大了,也了解到电话只不过是在需要联系时才会用到的工具,而不是拿来联络感情的。


第三件事,会研究独门东西。(对冷门的知识很有兴趣)

以前真的对很多很奇怪的东西很有兴趣,好比说笔仙,尼斯湖水怪,UFO,北极光等等

第四件事,有照镜子或是自拍的习惯,但是不会经常。(一拍到自己最靓仔/靓女的一面就收手)

哈哈哈,自恋!


第五件事,针对魔羯男,会有一直重破某些game的举动(只要玩到好玩的game会觉得破上100次都不是问题的心理)
PES soccer,FIFA,the sims等等。。。好彩现在戒了 =.=


第六件事,定下的目标一定远远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然而几乎每次都只能完成30-50%,但是别人却觉得自己好了不起。
到现在都还会这样,时常都会排出只有神才办得到的时间表,比梦想还梦想的荒唐事


第七件事,会有对着某些物品发呆的习惯(电脑,看过的漫画,手机,等等)

每次对着电脑发呆,以为自己的灵魂会出窍去到另一个世界


第八件事,可以为别人眼中很简单的问题,苦苦思考几个小时,想不通会死的感觉

每次会以为自己想得很周到,其实是想太多 =.=


第九件事,针对魔羯男,会漫无目的的到处乱逛,很享受到处乱逛的过程。

说真的,很喜欢一个人逛街的感觉。每次一个人逛街,荷包一定出血!


第十件事,会在自己觉得没人听到的地方唱歌。
习惯了啦,在台上没得唱歌,渐渐培养起这种习惯。。。胡扯!


哈,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的性格很“幽默”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