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音乐。。静止。。

  旋律在仿佛在脑袋里旋转着,发了一封讯息给自己的团友,Jason,再沉思一番。管他,陪老妈去看场电影再说。

  回来后,再继续听着棉花糖的音乐,继续发呆,决定了:放弃今年的校园歌曲创作比赛。这决定是沉重的,但路还是要走。

  手上有两首未完成作品,一首是ballad,一首是britpop。时间紧迫,只能完成一首,就先把ballad那首踢掉。懒惰跟裁判谈流行,对ballad曲风也没太多好感。而britpop有了点子了,但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因为觉得可以更好,就像把它藏多一阵子再说。

  bandmates最近都在忙着,他们也帮了我很多次,不能再求多少。再说之后还有Gig,或许现在抛开校创对大家是件好事。我的作品还是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机会还很多,校创只是一站,我想把奖项看淡,比起词曲创作,我更喜欢instrumental。

  band里还有一些短期计划,希望全部都能达成。说真的,在校园里搞band,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时候都会遭到别人异样的眼光,以为我们只扫自己门户。bandmates,多年来当然会有少少摩擦,但也只有经历过磨练,感情才会更长久。

  话说回来,因为这比赛,最近听了好久都没听了的中文流行歌。我很挑剔,只听有营养的音乐。听了棉花糖的歌,很喜欢,它是走流行路线,但我可以从他们的旋律听到他们的意境和歌路取向。有时间的话,你们不妨听听棉花糖的歌!相信我的眼光,我推荐的,不会是垃圾。先听听这一首,明天再推荐别的。


  虽说已经抛开了校创比赛,但还有很多计划。其中,有打算和长得很像Japanese的咖喱饭大哥录影,玩two bass solo。打算cover一首很喜欢的曲子。还有thesis,public speaking,mid term test,lab,workout。开学后,还是会很忙。

  呵呵,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三天假期!

Click Nang
"Nang" it if you like my post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