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一杯牛奶的假期

  哈罗各位观众,还记得我吧?很怪的花名:cloudfly是也。

  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好久好久没blog walking,好久好久没参加blogger gathering。对,我是一个废了的博客(FAILED Blogger)

  最近老是在想,应该把博客扮演成什么角色?一个给你发牢骚的地方?给你骂人的地方?给你告白的地方?博客为什么突然这么受欢迎?是不是人类为了在网络上找到一个栖息地?或是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存在感?看回我自己,我的博客曾经很悲,也曾经很商业化。悲-是因为那时的自己还不够成熟。商业-就像中文商业歌-为了钱。六月后,完成梦想去旅行,之后也没动博客了,理由很简单:想休息。


  上了8星期的课后,来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假期,而跟别人不同的是,我这次的假期很短,因为需要打工还债。扣除打工的日子,还能些时间休息歇歇,可以回家几天去看老妈,可以跟朋友去关丹玩玩。不过,有时候你想要的都不一定能得到,关丹计划到最后泡汤了,大伙儿都没去了,可怜的我还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东西还没收拾完,只能继续呆在宿舍多一天。生活在没剩下几人的宿舍里,还真够恐怖,突然间会有楼上的外国人来敲门(还好是人=.=),说他的东西从窗口跌下,想从我的房间窗口爬出去拿,结果它不是用爬的,用跳的,然后摔了一跤。我知道你想爬出去,但请你小心,不然马大的宿舍又要死人啦=.='' 住在没什么人的宿舍,晚上要找个人吃夜宵还真的有够难,懒惰跑到SS17找人,最后索性一个人吃算了。

  我不喜欢在麻麻点饮料,因为总觉得很浪费,因为宁愿那同样的钱,去吃多点,让自己饱一点。呵,但这次,很奇怪的,我点了牛奶。或许是为了宠宠自己。

  我记得牛奶是我小时最爱喝的饮料,因为看到报章(我小学就看报纸了Hor)总会说到喝牛奶会有助增高有助睡眠,所以怕死的我,怕以后长不高没女生要,就会在每天临睡前喝牛奶。一直到后来看到报章写着喝太多牛奶不好,我才戒了。。。。其实是自己懒惰。

  牛奶,对我有着特别的情缘,甜甜的味道,总会牵起我童年的回忆,让我想起很多童年做过的傻事。我对牛奶很挑剔,一定只能是温的,因为我的舌头天生怕烫。我很爱边喝牛奶边吃苏打饼,我很爱把妈妈买回来的苏打饼一片一片美美的排在盒子里,再一次过把它吃光,吃光了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这一晚,没有苏打饼,只有煎饼。喝着温热的牛奶,心里想着很多事:一年后,band是怎样的?毕业后,系友之间是怎样的?还有更重要的,唯一一次的毕业旅行,要找谁一起好?

SUSU SUAM,PJ HILLS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