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Kxy™ ???

明天要进band room,上youtube找了些资料,却阴差阳错走错路(不是走错进坟场啦@@''),让我听到一把非常吸引我的声音。看了看profile,名为:DropDeadKxy,一个来自新加坡的18岁女孩,样子还蛮可爱(哈哈!).无可否认,她的声音还有点小孩子,但毕竟他才18岁,真正吸引我的,是甜蜜的歌声带来的一种舒服感,加上她选的歌又不错。。。。。。

因为玩音乐的关系,一直有听歌,当然也听了很多把歌声,但是老实说没有几把是让我一直回味的。有,是有一个,但不是专业歌手,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有片歌唱video登上YOUTUBE奖不知道那个组别的第一名。我有下载这video,却忘了留意她的名字。。。哎哟!DropDeadKxy的歌声确实会让我记得,在想:“好久没有听到这种感觉了。。。”

先看看这首,The maine的《Whoever She Is》(也不小心让我认识了The Maine,哈哈),看了她全部VIDEO,这首我最喜欢,曲很好听



这是原版


还有这首


剩下的自己去youtube看看,呵呵。还有,她的主页:http://www.myspace.com/liquidfrommyudders

听腻了rock的节奏,静静坐下来,听听ACOUSTIC,,看看窗外风和日丽的外景,也是一种享受!
咦,突然发现,原来我已经半年没玩吉他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