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Kukup

  当我出世的那一刻,老妈就跟我开了个大玩笑,把我生在那年的最后一天。也因为这样,我总是比其他同龄朋友迟考到驾照。而考到驾照不久后,就离开家乡读书去了,每次回到家逗留的时间都不会很长,所以我对家乡一些比较远的地方并没有很熟悉。

  如果不是有要事要办,可能都不会踏进龟咯的土地。原来,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车程。

  龟咯,一个小渔村,一个吃海鲜的地方。很多时候,都会有人来这吃吃风,坐船去看奎龙,看看海洋生物,唱唱歌,打打麻将,过个有渔水味的周末。

  很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没有很浓厚的气息,但那独有的家乡归属感,却让人不断回味。只不过,这里就像别人所说的,有点太多垃圾了。。。。

欢迎光临

前面一道曙光


跟印尼一样,货车成了廉价德士

维持生计的工具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有个梦想,想在退休前,有个自己的小店或旅舍。以前是别人接待我,以后到我接待别人。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