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CNY 2011: I love rabbit!

    Pipu pipu,兔年来了,我想,是时候把我家的兔子介绍给大家了!

                                                                          兔子妈妈

    这只兔子,是我家现在唯一的兔子。雌的,没错的话大概有9岁了(很长命)。生过两次小兔子,这些小兔的命运都不同,有的撑不过一个礼拜,有的最后不敌病毒,有的给了朋友,有的最后还是去世了。这兔子啊,性格狼得很,它总不让别人抱它,总爱跟人玩追追,就算抱的了它,没几分钟,它就会费劲的想从你身上逃脱。可怜的,昨晚的爆竹声,似乎把它吓坏了,今天搞孤僻,静静躲在暗格里面。

刚出世的小兔子

                                                                              长大了!!               

    呵呵,说完兔子啦,说回自己了。今年的新年,算蛮有气氛,商场的人潮真的是满到爆炸,但越靠近年初一,气氛越弱。连二接三的大雨,让柔佛很多地方都变成水乡,把整个新年给搞砸。平常新年时会出现的车龙,突然没了,街上原本应该出现的人潮也没了,偶尔出现的间隔雨让每个人都只待在家和电视约会。其实我的家乡没被淹啦,或许这是连锁反应。唯一不变的就是正年初一那整小时的爆竹声,今年还多了很多很多的孔明灯,别人不懂得,可能会以为是古代里的“火攻赤壁”。



    每年的新年,除了跟家人吃团圆饭,我们这一班在家乡的朋友都会聚在一起,但今年只剩下三个。有的在台湾不回来了,有的去旅行了,有的又怀孕了,有的要在家顾孩子,有个忙着跟未婚夫去拜年,有的去别地了,有的时间都被女朋友霸完了,有的说不得空,有的家人去世了今年不能庆祝新年。每年去到老师家拜年,她都会重复一样的话:“你们这一班真的一年比一年少”。或许是时间在我们身上留下痕迹,离开中学已经是6年前的事,现在的大家,都各奔东西,有着自己的生活,尽管是新年。

    跟往年一样,在开始许下新愿望前,要先检讨上一年的。。。。

其它
-家人平平安安,合气生财啊 (算是平平安安啦)
-学业只有再进步没有退步!! (的确是进步了)
-我要变总统 (发白日梦能够解压。。。) (我还是很喜欢发白日梦)
-变肥(我在做GYM了 =.=) (之前肥了整4公斤,但去了一趟台湾后,马上瘦了3公斤,一直到现在。。。。所以算达成吗?)

摄影
-我不能一直跟别人借相机啦,我要新相机(如果中马票 T.T) (相机还是等做工后才打算吧)
-想参朋友一起去photo shooting outing (一次,算达成吗?)

音乐
-继续创作出让我满意的歌 (做了三首,三首我都很喜欢,对得起自己就好)
-对编曲更有概念 (有啦,每次都被嘲笑,怕了 lol)
-bass的技术再进步啊,以后做工就没什么时间了啊 (我开始在想,自己能玩到什么时候?)
-MUSIC THEORY grade 5 (简直忘了还有这愿望,我真的要承认,我FAILEDDDDDDDDDDDDD!!!!!!)
-参更多不同的band (没有transport,不能)

朋友
-有时会因为身份关系,得罪了人。希望他们明白我的苦衷啊 (希望他们明白吧,有时候只是被逼黑脸做坏人,对事不对人)
-真心真心,你在哪里?(一身随缘,随缘一身)


今年的新愿望,希望我真的能达成每一个,而且能做到最好:



学业
-THESIS啊,希望你今年好好善待我,不要再给我麻烦了
-又一个dean list?

音乐
-可以的话,在大摇和festival seni都发挥到最好
-希望能和自己的band有个最快乐的回忆
-希望自己对贝斯的热诚还是不减

个人
-有机会和金钱许可下,想尽可能的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东西
-希望大学最后一个学期能完成自己先完成的事,不留遗憾
-顺利找到一份自己想要,适合自己的工作
-肥4公斤,能吗?

爱情
-要怎么说呢?先给自己空白期?

其它
-妈妈继续身体健康
-希望她能过得很好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