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那一晚的谈话


假期了,不过时间好像很快,很多东西做不完。。。。

回来的三天都找不同的朋友,今天也一样,跟三个女生。咱们天南地北,三姑六婆(公),海阔天空,无所不有,哈哈,聊很多东西。因为我们去的mamak,对面就是母校,一个朋友就很不小心的问起。。。

A:“你还会唱州歌吗?”

我:“啊。。。有州歌的meh?做么我不懂的?”

A:"是你不懂还是你忘记?"

B: "什么来的? "

A: “哇,一毕业就忘记,以前周会一直唱的哦”

我:“哦。。。” (在那边哼)

然后B也哼,我在和音。。。。二重唱(突然觉得州歌很好听)

A:"你懂国歌怎样唱吗?"

B:"哦,negarakuku啊"

我:" 以前那个裕升每天在那里majulah singapura的哦!"

我:“记得看15malaysia 的potong saga!!!!!!!!!!!!!!!!你potong liao mah?

A:“那你还会唱校歌吗?”

我:“tekun rajin berusaha....”

B: "啦啦啦啦"

A:“你爱校哦。。。那小学的叻”

C:“唧唧唧唧。。。。”

A:“哇,你还记得!!!!”

A:"那你还会背国家原则吗?"

B:“那五个啊。。。。”

我:“当然,信奉上苍,忠于宪法。。”

B: "忠于君国啦,哎哟!!!"

我:“我只会国语的吗。。”

B:“酱你还记不记得中五的英文老师?”

我:“谁?鸭嘴火龙?”

C:“不是不是,是nanny”

我:“nanny教你们罢了啦。。。”

讲着讲着,突然想起。。。。原来我离中学时期很远了。。。。。你,又是否还记得这些东西?

以上内容含敏感课题,不要用歪眼看待,不要sue我。。。。

1 Clouds:

jian ling said...

说真的,想念噢。。。那时烦恼最少。更想念小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