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一整天,朋友圈里的话题都是他:14年里第一次认了女友

他是我中学时代的支柱,年末考辛勤的读书准备考试,就因为有他的新专辑来当奖励诱饵。而每当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就飞回家把整张专辑听了,把歌词背下来,再到K房点唱(然后朋友们都质疑我为何都点这些怪怪又难唱的歌lol)

中学毕业后,他的专辑越投靠主流而少了初期的独特,就开始少留意。但,他成了我人生的模范之一:坚持,重友情,孝顺,努力完成自己每一段梦


一年前,他教会我的是要找个自己专长的地方,再把它发扬光大;一年后,他再度提醒我:【爱的深,爱的早,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