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原来我暗恋他很多年了




原来我暗恋你很多年了。。。。张智成。。。
哈!3月30号,你终于回来了!张智成,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歌了。。。
这张专辑,看了所有歌曲,先听《暗恋》(之后才知道是主打歌),因为觉得这会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心中那第六感。果然,听过一次就被感动到。。。你还是一样,那么容易牵动起我心中那一颗心

《残骸》是你的拿手歌曲,听了真的会想起以前所有所有你唱过的歌,想起这三年没听到你新歌的折腾。

《可爱不可爱》让我看到你的另一面。听着听着。。。怎么心情完全被你牵去了?

这张专辑,没真正特出,但给予你的歌迷,是真正的礼物,里面的都是属于你的典型歌曲。不需要太多华丽,有一颗真诚的心就够。。。
可为什么只有8首歌?

1 Clouds:

kyky said...

因为制作费不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