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有一种温暖叫窝心


对,你就是有资格让我为你写一遍文章!

以前一路上无比的撞伤,无情的打击,让我真的觉得我很不适合去接触这些东西。别人适合,但是我不能够!我没自信了,我从不知道真正的温暖是什么?从不知道!又或许,我根本没资格去要求?我选择沉静,逃避。。。

那么多苦,那么多泪,我累了,我想逃,我想飞,远离这个疯狂世界,但是我却忘了原来自己没有翅膀。静下来,想想。。。我应该继续当只鸵鸟?还是选择改变思想,继续前进?

最后,我选择改变。。。。。。

温暖:昨天,真正感受到了!原来你那一丁点的动作,却可以深深刻在我心中;原来,我看到街道旁边美丽的屋子,会想起你。。。

以前的我做错了事,一个很糊涂的事。因为这件事,我几乎以为自己与你无缘了,我几乎失去了那位原本可以很要好的好朋友。现在,我对那朋友有的是愧疚感;而拥挤的人潮中,人们口中有的就是这件事,就算过了十年,这件事还是被流传。。。。对,就像痕迹,除不掉了。但你,却选择用眼睛取代耳朵去看这件事,去相信自己的直觉。。。或许很多人都在说你很傻,很天真,疯了,但你却可以不在乎!

现在,眼前有了一个看似很简单,又很不容易的挑战,你说还没开始就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要后悔来得及。我说没必要后悔,到现在我做的每件事都没有后悔过,除了那件糊涂事。因为真的有感觉,所以会去面对。。。不,是一起去面对。。。

我相信,也相信我。。。我们的明天是亮丽的!

3 Clouds:

tt said...

有一点被感动了,谢谢你为我写这文章。。。

Anonymous said...

看上去好像只有一点感动到tt哦,还要加油!!!

yudian said...

tak faham langsu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