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Taiwan Episode2:行程准备篇

  一年前的旅行,一年后才写游记。不管怎样,这无意的旅行,还是要把它写下来,给自己留个回忆。如果说坐飞机到台湾算是第一次旅游,那写游记应该是旧地重游吧?

  去年年头,当志勤约我四月一块到台北自助游时,我很快就拒绝了。在读书时期出国旅行这玩意儿,从来没在我脑海出现过,我甚至连一本护照都没有。

  事情总没有绝对,亚航在三月头推出台北机票优惠,那时出国旅游的想法不知从哪一蜂窝地涌入我脑海里。马上发了讯息给很多好友,就想找几个伴一块去。到最后,中学的几个好友都答应了,就这样我花了RM434买了到台北来回机票。便宜吧?如果早几小时买,机票会便宜一倍!

  啊,还是想说这是个无意的旅游,因为没出过国的经验,很多东西都没放在最初的预算,后来才发现出国所需的数额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少时,已太迟了。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兼职生涯,周日intern周末兼职,这日子维持了三个月。很辛苦,所以我说男人不要太猴急,会出事的 @.@’’



  这次行程编排,住宿和交通安排等,都是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才准备好的。你相信吗?先说行程编排,因为当中已经有两人去过台中,所以我把这次的旅行,选择去台北和花莲,以玩乐观光为目的。因为交通不方便,最后放弃到清境看日出和参观农场。 台湾的民宿多的是,最后我们选的民宿坐落在师大夜市附近,靠近捷运又便宜。台北的旅游咨询很容易找到,唯一的难处就是交通,旅程上,就因为获得的资料已经过时了,大伙儿走了几次冤枉路。

  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就要开始注意钱币兑换率。如果大家有到台湾的话,记得先把一部分钱换成新台币,其余的都先换成美元,到了台湾才换成新台币,这样可能能让你买多几盒面膜。 好了,

  24/6/2010 – 2/7/2010台湾五人游,出发咯!

Cloudfly's copyr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