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瀑布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chinapress/content_new.php?dt=2009-11-02&sec=malaysia&art=1102mb30.txt

4名拉曼大学生到瀑布区戏水,适逢瀑布水闸门打开泄洪,洪水急冲而下,把他们冲走,造成2男1女罹难!

唉。。。。

看到这新闻都觉得心寒,因为大家都还是大学生。

其实哦,我家乡附近,也有瀑布。GUNUNG PULAI。。。对啦,几年前山洪暴发,结果山下的kampung成了灾区,死了一些人。瀑布也就从那时关闭,听说现在已经开放了。不过我想应该也没几个人去了吧,谁想在戏水时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而且自从GUNUNG PULAI关闭后,当地人就在附近开辟一个较小的GUNUNG PULAI 2了。。。。。

瀑布,对我有很深的回忆。因为那是我们中学时期很爱去的地方,拜五没事的话,12点到两点(偏偏选在malay祈祷时间)就去那里。一路上的乡村味道,自然的风景,可是瞬间忘记学业的烦恼。

中学毕业后,少去了。有次家伦分手了,来我这散心,也带他去那里。一直到后来,跟朋友去。那次后,我对自己说:下次可以的话,不要去了。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去那里,感觉很不舒服,感觉四周有人在注视我们,感觉随时有事情会发生,就很不祥的感觉 ,一直到以后,每当我看见瀑布,这种感觉就会突然衍生出来。

现在看到这新闻,又让我有那种感觉。。。。。。。唉,别想了,考试啊 T.T


这是其一死者的部落格,安息吧。。http://jameskhor.blogspot.com/

1 Clouds:

ZaU said...

death...never choose
life ...is His grace..

every morning, when we
open our eyes...is such
big grace from our Lord..
He still gives u life
to do something u like
becoz tat's based on His
freedom.. u choose ~

maybe tomorrow is Judegement
Day..who knows ? but i have
faith...He is blessing...
He is protecting...dont u know
if u believe in Him , u r
always protected by angel?
tats the peace in heart...
so y make life so scary ?

for christians, when we 'close
our eyes' ...and open ...
we r in paradise...:)
tat may make people doubt
y we seem so optimistic to
believe tat...~ but a question
is y cant u believe in tat ?
dont u think it's a good way
to continue the journey of
life..better than worrying
maybe tomorrow death, and worried
after death going no where ~

and what Jesus Christ said
is truth, He came to Earth
not to have fun or travel...but
to die for everyone...everyone's
sin ... some may doubt...
Jesus really came b4 ?

He did ...and He does ~ Ame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Reserved 2009-2016 遗失在三十九哩的音乐记事 dECloud